休闲娱乐 >  正文

李发彬出任禁毒宣传形象大使,为家乡禁毒代言!

2021年10月26日 13:35 来源: 中国警察网    作者: 彭聚才

中国警察网 · 彭聚才  |  2021-10-26 13:35

  中国警察网讯 10月22日,东京奥运会和全运会举重男子61公斤级金牌得主李发彬受聘福建省南安市禁毒宣传形象大使,助力南安禁毒宣传。

  受聘仪式前,李发彬与南安学生代表一起参观禁毒教育基地,了解禁毒历史和事迹。期间,李发彬分别在禁毒宣传形象墙和学生禁毒作品上签名,亲自上阵体验VR模拟毒驾和“吸毒后的你”,看到模拟吸毒几年后面部发生变化的图片,他直呼“太丑!太可怕了!”当场表示一定要大力宣传毒品危害。

责任编辑:李召阳
 
 
 
 
浏览过该文章的人还看过
关于我们 一路走来 诚聘英才 加入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全体成员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 10120170043  备案序号:京ICP备06005459号  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[2011]0256-089号
Copyright © 1998-2011 CPD.com.cn All Rights Reserved.
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